環境設備

※環境設備  



Ø  寬敞、明亮的多用途活動空間,提供幼兒自由探索、體能、音樂、閱讀、遊戲等多元的學習環境。

Ø  多元、多樣的教材教具,除了豐富的原始素材,更有高科技的視聽網路媒體設備讓教師教學資源更豐富。

Ø  大型3D奇幻樂園及大球池,可促進孩子大小肌肉發展,是孩子的最愛。


三元環境維護如下:

1. 所有教職員、小朋友、家長入園時一律用酒精清潔手部。

2. 冬天每週二次(週二、四)全園飲用保健養生茶(枸杞、紅棗、黃耆、紅糖、龍眼乾、老薑熬煮而成)

3. 所有小朋友每日晨、午間由各班老師檢測體溫與口腔的身體健康狀況,並加以記錄。

4. 所有發燒人員(教職員、小朋友)立刻隔離就醫。

5. 午睡時間使用保健用芳香精油,降低小朋友咳嗽、現象,提昇睡眠品質。(每週二~三次)

6. 各教室皆為獨立空調、所有空間加裝奈米殺菌燈管。

※ 每班新增設醫療用級空氣清靜機,保持最佳空氣品質

※餐飲供應

Ø     餐點皆由通過國家丙級證照考試合格之廚師阿姨精心調製

Ø     每月月初發回當月餐點表,每日變換菜色每月更換餐點表。(參考附件一)

Ø     每日皆有水果食用

Ø     冬天每週二次(週二、四)全園飲用保健養生茶(枸杞、紅棗、黃耆、紅糖、龍眼乾、老薑熬煮而成)

Ø     餐飲設備通過台北縣政府衛生所單位的檢查合格

Ø     餐點根據幼兒成長所需的營養調配,以新鮮、均衡營養、衛生至上為首要考量,確保幼兒飲食健康。

Ø     每日餐具皆消毒三次(早、中、晚)

Ø     飲用水使用大眾RO逆滲透飲水機。晚上十二時加熱除氯,避免生菌數過高,濾心兩個月換新,每年機器送原廠清缸維修,維持優等水質

Ø     餐點烹調皆不使用味精及人工香料

每日湯頭皆由大骨或雞骨熬製,具豐富鈣質及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