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校理念

創辦人的話

三元的創立來自各方的鼓勵,出發點為感嘆現今社會種種亂象,追根究底學齡前孩子們教育學習上出現空窗期,一昧追求知識上的學問潮流而忽略生活通識教育及中國千年來的倫理道德觀。

童年只有一次,成長不能重來,人格的養成、性向的確立、學習的方法、求知的態度,都在學齡前幼兒教育中建立,唯有從學齡前開始為孩子們扎下最深的基礎,給予孩子們最最最快樂的童年回憶,才是三元全體教師和家長們一致要達到的理想及目標。

孔子曰:「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我們殷切地希望與您一起同心協力,共同為孩子們創造一個安全愉悅及彼此尊重的學習天地。我們相信在三元的孩子們能無憂無慮的快樂成長,我們也承諾信任三元的家長們,您的孩子在三元將擁有最專業師資及學習課程,最優質、最安全、最溫馨而且值得信賴的幼兒學習空間。

【台北縣私立三元托兒所】是在一片幼教商業文化中的清流,三元全體靠著一股對孩子們的熱誠及喜愛,不斷求新求變來滿足孩子們的求知慾望,不變的是那份執著於愛的責任和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三元除了惜福、惜緣外更將我們最專業的教學,最優質的環境,開拓這一片屬於孩子們的樂園,熱情、熱誠的回饋給這些天真、無邪、活潑、可愛的小天使們。